伪清新元气少女,准高三党,重度拖延症患者,深爱灵魂音乐,偶尔傲娇,厌恶言情小说,痛恨“慢条斯理”这四个字。深夜烧烤炸鸡党女汉子。
我的豆瓣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kenzoT/
什么都没有不骗你
我的胶囊账号:拾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很多话没说,还有很多事没做,也许不能共赴一旅,也许不能尽如人意,也许彼此不会想念,但我其实一直都在,从未离开。

梦想是成为一个优质生活家,
以及资深影评家,
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出自美剧The Walking Dead:You kill or you die.Or you die, and you kill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残酷月光 - 林宥嘉

我一直都在流浪,可我不曾见过海洋,我以为的遗忘,原来躺在你手上。

高中最后的那些时光我知道你每天都听着这首歌入眠,我曾有想到泪从你的眼角溢出,你脑海里总是浮现她的一颦一簇,她的喜悦,她的忧伤,你全都看在眼里,可你不能和她在一起了,这个现实,始终让你无法静下心来,你每一次坐在画室里,面对着画板,提起笔总是想要勾勒出她的面容,可你总认为这太卑鄙了,明明就已分手,而且艺考因为一些原因你没能考取一本线,复读是必然的,你没法给她想要的未来,你这样做,真是卑鄙。

我很多次想要努力代替她的位置,可我终究还是失败,并且又让你再一次怀疑了自己,鄙视了自己,我没有她美,没她开朗,你却给了我最温暖的微笑和话语,我有很多次忘我地沉溺于其中,无法自拔,这样美好,却这样残酷。某天晚上,我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喝了爸爸的一瓶啤酒,一夜都循环这首歌,只因为那一句歌词一直放在你的网页签名上。最后的我们,草草离散,你留下的,是一句句问候,你欠下的,还有那副准备送我的画。你注定流浪,我却执着于守候,等你累了,我要去找你,我以为的遗忘,原来一直躺在你手上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Legolas | Powered by LOFTER